嘟啦

权臣

事业爱情都要 玉x 被人盯上而不自知,一心只想搞事业 露

  私设:邝露醉心权力,梦想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。

  

  漫漫神生,邝露所求唯有权利。

  

  为此,她甘愿冒着微乎其微的胜算帮助润玉发动政变,将身家性命都赌在当时不受待见的夜神殿下身上。索性,天道眷顾,她赌赢了。

  

  如今的邝露是天帝亲封的上元仙子,获封玄洲仙境,是天帝最信任的肱骨之臣,天界上下无一人敢怠慢。

  

  不过邝露最近有些烦躁,润玉为先水神太上忘情是众所周知的,就连天帝近臣邝露,也以为润玉不会娶天后或纳天妃,结果今日早朝润玉竟似有松口的迹象。

  

  要知道天后可是与天帝共享天界的人,想想荼姚只手遮天的模样,邝露就烦躁异常,她实在不能接受有人突然空降到她头上。

  

  在权衡一番利弊之后,邝露便一不做二不休亲自去找了一个与先水神有几分神似的仙娥。与其与其他有野心的势力争权夺利,不如她扶持一个傀儡。

  

  邝露最喜欢的就是润玉对她的信任,即使他成为天帝也不曾减少半分的信任。

  

  也正得益于这份信任,润玉对邝露一向不设防。就好比现在,润玉毫不怀疑的接过那杯茶,送入口中。

  

  邝露看着润玉毫不设防饮下她准备的茶水,嘴角勾起一丝笑意,随着茶水逐渐见底,邝露的笑意越来越深。

  

  又等了一会儿,邝露估摸着药效的发作时间,借口府中有事便要告退,“天帝陛下此夜安好,上元仙子告退!”

  

  这是邝露第一次没有等到润玉的回复,心里有些不安,但事已至此,已没有退路可言了。邝露转身而去,却不等她走出两步,原本敞亮的寝殿立即被关的严丝无缝。

  

  “上元仙子不解释一下?”

  

  一向清冷的声音夹杂着一丝玩味,邝露嘴角的笑意瞬间消散,转过身,看着润玉漫不经心的摆弄手里的酒杯。

  

  其实,邝露也没有十足的把握,但她敢这样做就是仗着润玉对她的信任,不过现在看来,润玉对她的信任还留有余地。

  

  “与其操纵一个随时可能叛变的傀儡,上元仙子为何不自己握住权利呢?”润玉站起身来,目光灼灼,一步步走向面如寒霜的仙子,握住那如白玉般的手,细细摩挲,“只要你想要,什么我都可以给你……但同等的,你也别想把我推给别人……”

  

  邝露使劲挣了挣,却根本挣脱不了半分,“原来陛下的演技这般好,竟连臣都以为陛下爱极了先水神。”

  

  润玉轻笑一声,捉住那不安分的小手,放到嘴边,一边亲吻那白嫩的指尖,一边志在必得的看着邝露,“上元仙子替润玉那般谋划,润玉怎能不领情?”

  

  邝露从未想过她的猎物竟暗自在她看不见的地方磨尖了爪牙,一时有些气恼,圆润的指腹揉捏着那好看的薄唇,“陛下倒是好本领。”

  

  唇上传来火热的灼烧感,润玉却轻笑一声,“不及仙子半分……”


小破车,爱发电:清蒸鲈鱼

评论(15)

热度(27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